close

女孩們去日本為什麼都買這麼多...
而我這次卻買了很少...
可能是因為之前去台灣/首爾都買了很多很多東西還未用完
所以這次每一樣東西都計算一下是否需要才買
不過應該買的都買了(好像是)
 

護膚類:

肌妍極潤化妝水
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
看到全智賢的廣告就馬上想去買阿 哈哈
不過是真的好用 倒出來你就會感受到是真的極潤保濕的 哈哈哈
涂到臉上輕輕拍就吸收了 而且也不會很油 很清爽 (也有可能是冬天關係吸收很快 :P)
瓶裝: JPY850 / 補充裝: JPY780 香港買瓶裝好像大慨HKD100

illume的精華液
這次是日本其中一樣一定要買的就是精華液(因為我家的已經用光光 哈哈)
幾天來試過不同品牌的都是很油的 可能是因為日本比較乾燥 所以都是比較油的
可是香港的天氣太濕了 所以我不喜歡用會很油的護膚品
差不多把可以試的都試光之後 看到這個是SK-II的姊妹品牌就試一下
完全不油耶~~~ 所以不用想就把它拿下
JPY3300 香港買大慨HKD350
當時有一個套裝是化妝水+美容液是JPY4200, 因為我已經買了化妝水所以就買了單枝..
現在後悔啦.... 因為illume的化妝水單買大慨要一百多港幣.. 而且聽說很好用的:(

SANA 豆乳眼霜
豆乳系列比較常見是化妝水
這次看到這個眼霜就覺得要試試看 :P
回到香港才發現也有一些推薦和介紹 應該是沒有買錯吧~
不過我還未使用 用過後再分享一下
JPY1000 香港買大慨HKD100

Kose 肌極眼霜
在香港好像沒有見過 所以就拿下來試看看啦
我也是還未使用的 用過後再來分享啦 哈哈哈
JPY2800


潔面類:

KOSE肌極酵素洗顏粉
這是有看到別人介紹才買來試試看的
它跟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一樣是32小包一盒
而且價格都一樣 所以我想試一下那一個比較好用 :P
JPY1400@1盒

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
這... 不多說.. 必買的嘛~ 好用!!
JPY1400@1盒

Rosette 去角質凝膠
本來是想買Musee的去角質磨砂膏
可是都沒有貨.. (有沒有這麼好賣阿~)
然後看到這個第一位的.. 就試一下吧
但其實Musee的是身體去角質 這是臉的 哈哈哈
沒關係吧(?) 反正要買 :P
價格我是忘記了... 反正不貴(好像是)



這兩個酵素洗顏粉其實是在打對台(?)
其實1盒還是8盒 價格都是JPY1400@1..
可能贈品會比較多(?).. 所以不用一直傻傻的在算 哈哈哈


化妝類:



Love Liner 眼線液
很有名的眼線液~
聽說是油眼救星(?)
所以我買了兩個顏色試看看 :)
JPY1440 香港賣大慨HKD140

Excel 3合1眉筆
看到這個就覺得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吧!!!!!
眉筆 眉粉 眉刷 全部在一齊~~~~
超讚的! 
JPY1450 香港賣大慨HKD150

曼秀雷敦 潤唇膏
是我純粹想要帶一個回香港 隨便拿下的 :P
價格不記得 大慨JPY200?300?

MUSEE速攻美白牙齒去漬擦
本來想說買不到MUSEE的身體磨沙 就是要買一個MUSEE的產品 哈哈哈
但買了之後發現也有很多人推薦~~~
用後感就後感才分享啦 :P
價格也是不記得 不過也不貴啦 因為香港也是才賣HK60左右


面膜類:

藝妓面膜(?)
純粹覺得很有特色 買來送朋友的
JPY106 這個香港沒有吧(?)

PureSmile 面膜
選擇了這個最基本的款(另外有一些可愛的動物款)
因為感覺水蜜桃味會很好用(個人感覺) 哈哈哈
JPY100

KOSE 嬰兒面膜(?)
我覺得這包包裝真的是非常吸引人目光
而且做得非常好! 因為感覺你用了這個就會像嬰兒一樣皮膚~~~
所以一定要試一下吧
JPY300 這個在HKTV MALL也有賣 而且也不貴! HKD25
http://goo.gl/Q8X5JL


PureSmile CHOOSY唇膜
這是大家都會買的
那我當然要上試一下囉~
之前朋友也有送過我試 感覺是滿好的 不過就很難待續的用
JPY100 香港賣大慨HKD10-15


藥品(?)類:

休足美人貼
我看大家都買休足時間 我就試一下休足美人 :P
我在韓國逛街太累有買休足時候用 是不錯的
然後用過休足美人後就覺得... 差不多 
因為我是睡覺前貼的 然後醒的時候當然就不翼而飛啦 哈哈哈
價格是JPY550?600?? 忘記了:P 反正跟休足時間一樣

ROIHI-TSUBOKO穴位貼片
目標是一定要買個鎮痛貼
可是我不知道那一個是好用的
然後看到這個架是空空的 而且很多人買
那準沒錯吧 哈哈
這個貼了之後就會發熱 感覺不錯 好像是有比較好一點點點....的
JPY900

龍角散
這也是必買吧 因為價格比較便宜阿!
藍色是薄荷味 粉色是水蜜桃味
JPY600 香港是大慨HKD80

龍角散喉糖
反正有名的都要買一下就對了
JPY100 香港是大慨HKD10

曼秀雷敦 AD 軟膏
廣告看得多 但沒有試過
而且在大阪太冷太乾燥了
所以就買一個來試一下~ 真的不會癢耶!
JPY980 香港是大慨HKD70
其實是沒有便宜很多 可是需要用到嘛 而且聽說日本出口的產品會比內銷的沒有那麼好 哈哈
也只是個傳說啦 我也沒有去求證



回到香港後馬上用了休足美人貼和穴位貼
因為旅行比上班還累阿~~~ (不過也是比較喜歡旅行不喜歡上班T^T)
休足美人跟休足時間的包裝其實也是大同小異
穴位貼的包裝有一個參考的貼法 滿貼心的(不然一定會亂貼 哈哈)


伴手禮系列:


大家都說很好食 一定要買的呼吸巧克力....
我是覺得也不是一定要買啦~ 味道OK 但不是超級好吃(我覺得)
JPY598(?)沒錯 我是忘了.. 不過買的時候有八折所以也不算貴


在機場免稅店必買的ROYCE巧克力!!!
這就真的要買囉 因為比較便宜 而且真的好吃

我買了兩個口味 這是淡可可 另外是抹茶(我是巧克力+抹茶愛好者)

價格是JPY780!!!!! 應該多買兩盒阿~~~~~~~~


最後是可愛的襪子~ (這是買給自己的) :P


以上的價格都是不含稅的
在日本消耗品夠JPY5400就可以退稅了, 耐用品是JPY10400
一般藥妝店都可以直接退稅的~

看更多關於大阪的文章:

【大阪】天神橋筋商店街+性價比超高的地漁屋台!!

【大阪】必去的大阪城天守閣 ‧ 西の丸庭園

【大阪】通天閣欣賞大阪的夜景.驚安之殿堂真的什麼都有賣

【大阪】必去的黑門市場 + 必吃的PABLO蛋糕 <3

【大阪】像世外桃源的本坊庭園@四天王寺

【大阪住宿】Hearton Hotel Shinsaibashi 心齋橋哈頓酒店

【京都住宿】HANA HOSTEL和室推薦!

【京都+大阪】旅行預算~ 其實是吃的最貴

【京都】來到京都當然要穿和服遊清水寺阿!推薦: Kimono41 頭髮弄得太好看

【京都】清水寺一日行程 路線圖.必吃的柴崎鰻魚飯<3


 

arrow
arrow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