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一天了~~~~~ 好不捨啊!! 

酒店Check out後就去了弘大吃神仙雪濃湯

嗯....這個不合我的口味 感覺沒什麼味道....

之後就再逛一下弘大 (因為行李箱已爆滿就沒有買東西)

然後就陪我身邊這位好姊妹去她喜愛的HelloKitty Cafe

興趣不大的我連妝都沒有化 (其實是懶)

我應該只是當攝影師啊~

對Hello Kitty愛好者應該是很興奮的 (因為香港沒有嘛)

東西也是不錯吃的~

之後就奔跑去機場啦 (差點遲到了)

要回香港了.... 嗚哇 我不要~~~~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首爾!

arrow
arrow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