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去旅遊有什麼好處呢?

就是不用看人臉色 簡單找幾個想去的地方和交通就可以啦

所以我這次沒有很精心的安排行程 (是有點懶啦)

但是我想去的地方也沒有全部去完 (因為酒店的床太舒服了)

也沒關係 再來就好嘛 (找借口) 哈哈哈哈

這是我個人想去的地方 可是不能全部都去啦 

最後 天馬牧場、高美濕地、彩虹眷村 這三個地方沒有去到 

下次會選擇跟朋友來一齊包車去的 :P


在台灣當然要吃台灣的早餐 我最喜歡的蛋餅~~~~~

然後就去一中商圈逛街 食芝士雞排!!! 真的很好吃 (不過是有點邪惡)

再回到宮原眼科吃雪糕 真的很多人排隊 觀光客和本地人都有~

我覺得雪糕上的芝士小蛋糕最好吃 哈哈哈

晚上就去了忠孝夜市 還遇到很好人的甘薯老闆娘

我問她怎麼坐車回飯店 她看我一個小女孩就直接用機車載我回去~ 真的很感謝她 


第二天從清境回來時 共乘車的司機推介去吃阿水獅豬腳

本地人推介的準沒錯

真的真的真的一定要吃!!!

這個湯也很足料  嗚哇~ 好想再吃啊!


第三天我就迷路了.. 所以也忘記了是在那裡吃這美味的三文治

就是肚子餓隨便走進的一家小店~ 

晚上去了很熱鬧的逢甲夜市

一個人旅遊不好的地方就是沒人跟你分享阿~ 所以就沒有吃到很多 T^T

我去那幾天 剛好是台中音樂節 就去了湊熱鬧 ~


最後一天在台中了~ 去了第二市場 吃這個菜頭粿糯米腸...

嗯..... 看旅遊書說必吃的 我就相信了

但是 這個真的不合我口味.. 吃完後很飽 真的很飽 飽到有點....

因為老闆就在我面前 雖然不合我口味 但是也不好意思不把它吃完...

雖然很飽 但是經過一家雪糕店 女孩的第二個胃就打開啦 哈哈

因為在香港一直想吃的蜂巢雪糕都吃不到阿~

如果不加巧克力是會好一點的 加了就.. 太甜了

也是因為它的格調而走進來的 :)



更多台中遊的文章:

【台中】親親大自然之清境農場看羊咩咩

【台中】一個女孩去旅行 又有什麼好怕! 一人住宿推薦:達欣商務精品飯店

arrow
arrow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