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給了冬日美食節&購物節的門票給我

剛好是聖誕假期 而且我一直很想去什麼美食展阿美食節阿...

原因很簡單  就是愛吃~ HAHAHA

我們選擇了26日BOXING DAY去 原因有二 :
首先 (我以為)會沒那麼多人
第二 一年可能只過海一次的我.. 必須翌日假期才能夠去

中環新開了亞洲首間及最大JORDAN BRAND 旗艦店當然要去朝聖 (難得過海)

地址:香港中環威靈頓街2-8號

但當我們走到這裡....


2-8號沒錯阿 怎麼沒有了....

差不多走完一條威靈頓街也沒有看到 太靈異了吧

我相信跟我一樣很少過海的朋友會跟我一樣走到這裡就找不到 (自以為)

原來.... NIKE很神秘的把它藏起來了(?) 

真的是2-8號...只是在後面而已......


就是在紅點那個位置 只是我一直往反方向走 所以.. 就差不多玩了半個小時 T^T (好餓阿)

不過就 沒什麼驚喜啦~ 所以逛了一個圈就走了 (趕著去美食節吃吃吃)


在中環直接坐巴士到會展 一下車... 很!多!人!

排隊進場也要15分鐘 先到的場館是購物節的 然後我們直奔去美食節那邊..

還沒上電梯已經有濃烈的食物香氣...

一進場就先買了個HKD20的海鮮杯 太餓的關係沒拍到照就吃完了

然後兵分兩路 我去買芝士雪糕撻(HKD25) 他去買豬手(HKD30)

這個撻的確不錯 豬手就普通啦 餓著不管什麼都塞進口 :P

經過榴槤雪糕(HKD20?25?30?我忘了) 一定要吃吧~

以為有兩球雪糕這麼好 其實上面那球才是貓山王 下面那球是十分普通的榴槤雪糕而已..

所以我吃了兩口就塞給某人 :P

本來想買羊架(HKD30) 可是... 真的太多人了... 等了10分鐘 而且一直有人插隊..... 只好放棄

走到旁邊想吃牛油帆立貝.... 也是太太太太多人了 馬上放棄

前一點有HKD20一隻生蠔 太久沒吃蠔的我純粹想過一下口癮 


但是 真的太差了.... 苦的.. 

看到荳花妹米線突然很想吃.. 明明外面也有.. 明明就吃過了..不知道為什麼想吃


吃完之後... 十分後悔  因為我們都飽了......

看到其他美食是真的吃不下 T^T

然後 覺得現場的空氣十分差 很大油煙味.. 

我們很口喝 可是找不到有賣飲料的..... 怎麼可能這麼大的美食展沒有飲料呢?

當我們看到賣咖啡的攤位 眼睛發亮 可是.... 沒有凍的只有熱的...

也就放棄了........


總結是: 某人說這些活動十年來一次就夠了 HAHAHAHA

因為人真的很多.. 而且裡面有的食物外面不是沒有阿 (有些好像是真的沒有 不過我們沒有吃很特別的)

還為什麼香港人會對美食節這麼瘋狂呢?

除了有些食品是比較便宜?特別?外 (不過對於我住這麼遠來說 不會在灣仔買回去..)

我覺得是 因為香港沒有夜市阿! (我自己覺得啦)

所以下次再去可能真的是十年後囉 :P

*留意一下 我們是沒有逛到購物節那邊 因為太太太多人.. 吃飽了又沒飲料.. 然後時間也晚了 身體也累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 香港人 冬日美食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