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大阪旅遊住那裡?當然是心齋橋啦~
地點方便算是市中心 重點是買完藥妝不用搬很遠的路回酒店 哈哈哈

所以我買完機票後就開始選酒店
一開始有好幾家都想住的 :
1. Hotel Vista Grande Osaka
朋友住過推薦的 不過格價有點小貴 差不多HKD800一晚
2. 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Shinsaibashi
很多網友推薦的 價格跟1.差不多
3. Hotel Villa Fontaine Shinsaibashi
性價比最高! 當時日子價是大慨HKD600一晚 跟我的預算差不多 :D

有看 【京都+大阪】旅行預算~ 其實是吃的最貴 就知道我是在7月的時候搶到1月的機票
我的習慣是 放幾家酒店在名單裡 在出發前3-4個月才訂的
因為時間很多嘛 可以再選一下阿~
但是... 8月的時候我朋友跟我說:你還沒訂酒店?心齋橋的酒店常常滿耶 你早一點訂吧..
我就立刻看一下性價比最高的Villa Fontaine.... 真的..真的 沒房了...
怎麼可能 ...  還有5個月時間阿... 太誇張了!!!!!
然後Vista Grande和Best Western的房價竟然漲價到HKD1200一晚..
馬上就找其他酒店 發現很多都漲價了...
除了日航酒店 因為一向都是貴的.....

當時剩下有房而又符合我的預算的酒店真的不多
最後就選擇了 心齋橋哈頓酒店
因為它的地點真的不錯 就在心齋橋7號出口附近
其實算是美國村的範圍因為在酒店門口就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

(圖片取自官網)

從7號出口走出來不到五分鐘就到啦~


進去之後左轉就是櫃檯啦

走到大堂的感覺也是不錯的 櫃檯人員也很親切 :)


升降機門有兩部飲料機

當然我沒有預計房間會很大 沒去過日本的我都知道 日本酒店的房間通常都比較小 :P

就是這麼大啦..不過是很乾淨跟舒服的

洗手間很光亮

去大阪想住心齋橋的朋友們~ 也可以考慮心齋橋哈頓酒店喔 :D
Hearton Hotel Shinsaibashi
http://heartonhotel.com/shi.aspx 


更多關於京都+大阪之旅的文章:

【大阪】天神橋筋商店街+性價比超高的地漁屋台!!

【大阪】必去的大阪城天守閣 ‧ 西の丸庭園

【大阪】通天閣欣賞大阪的夜景.驚安之殿堂真的什麼都有賣

【大阪】必去的黑門市場 + 必吃的PABLO蛋糕 <3

【大阪】像世外桃源的本坊庭園@四天王寺

【大阪】必買?很好買?到底買了什麼?

【京都+大阪】旅行預算~ 其實是吃的最貴

【京都住宿】HANA HOSTEL和室推薦!

【京都】來到京都當然要穿和服遊清水寺阿!推薦: Kimono41 頭髮弄得太好看

【京都】清水寺一日行程 路線圖.必吃的柴崎鰻魚飯<3


 

arrow
arrow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