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去京都遊清水寺的人一定覺得很迷茫(我是啦)
因為看很多文章都不知道路線應該是怎樣
然後我就忍不住問去過的朋友.. 她說: 跟著人潮走就對了....
好吧~ 那我就不去深究到底是怎樣 哈哈

所以在出發前 我只是找了個地圖 大慨看一下 就想著: 也不用怎麼計劃啦 跟著人走就可以
不過有點強迫症的我... 還是做了個簡單路線圖 (因為不做就覺得很不安阿!!!)

我們在四條河原町租和服後 就坐巴士到清水寺 大慨11:30下車
紅色的▲就是車站點 多數人都會在清水道站下車 直接走上清水寺
可是我要吃美味的柴崎鰻魚飯 所以就在五条坂站下車啦~
回程就在祗園站坐回四條河原町

柴崎鰻魚飯是我一位不喜歡吃鰻魚的朋友推薦的
連不喜歡吃鰻魚的人都推薦 就知道一定很好吃啦 
(在我找照片的時候發現.... 我怎麼沒拍它的門口阿?? 應該是太餓 所以就...)
其實也很好找的 :P 看到柴崎進去就對了 哈哈哈
店面完全是高級的感覺~

我們坐二樓 剛好沒有客人 可能是太早(?)


好吧重點是美食~ 哈哈

不吃鰻魚的他就選擇了天婦羅+蕎麥麵冷麵 套餐
感覺很dry是不是~ 的確我也覺得! 他還是對蝦敏感 那我就幫他吃個蝦吧 :P
可是這個蝦天婦羅是我在這次旅程吃過最好吃的天婦羅!!!
這個甜品以為是布丁嗎? 錯了! 它是蛋 不知道是蒸蛋還是燉蛋 哈哈
反正配上面的黑糖是好吃就對了~~~


我喜歡的鰻魚飯(登 登 登 登~) 拍一張後就馬上往口裡塞 太讚了吧!!!
還配上蛋碎 ~ 好吃~~~~
這個好像是小份 還有大份可選擇 可是價格就當然貴一點啦~
(下次我會選大份的 因為小份的鰻魚感覺不太夠)
不過我是不能理解為什麼飯的套餐要配麵.. 而且這個麵不合我口味 :P


吃飽就出發清水寺啦~


還好當天天氣非常好!!!


著上和服就是為了拍美美的照片啊!

跟著人潮繼續往裡面走就對了 哈哈

買票之後就進入大舞台啦~


戀愛地主神社

1月份的大舞台

當紅葉季時 是多麼漂亮阿~


一路往下走都有美麗的風景


之後回到起點 


路上看到可愛的貓貓

抺茶泡芺~ 嗯...我吃了一口就給男朋友吃啦 哈哈

二年坂

好喜歡這裡


這裡有龍貓餐廳

這個是米餅(?) 買了一個海苔味的.. 也是吃了一口就給男朋友吃啦 哈哈哈

終於到了龍馬之墓的入口

可是時間關係我們沒有上去 而且好似要走一段路的

維新之道也要拍一下阿~

在高台寺入口 古色古香的京都

已經快日落了 所以也沒有上高台寺

繼續走向八坂神社

這裡應該也可能走上高台寺的

然後就吃個土豆餅 :P
嗯! 這個我喜歡!!!


看 已經很少人就知道時間真的不早了

終於到達八坂神社 已經好累了


要跟美美的京都說再見了


小逛一下就離開了

出口這邊有小吃~
DSC_0178.JPG
吃了一個牛串 好吃!!

這樣就完了一天的行程..
本來是想去錦市場吃飯的... 可是已經六點多了T^T 只好下次再來囉


總結:
我真的好喜歡古色古香的京都!!!
這天其實我們是很早起床去租和服 然後就來到清水寺了
可是拍照的時間不好說嘛 哈哈 
所以下次我會想在京都留三天才夠


更多關於京都+大阪之旅的文章:

【大阪】天神橋筋商店街+性價比超高的地漁屋台!!

【大阪】必去的大阪城天守閣 ‧ 西の丸庭園

【大阪】通天閣欣賞大阪的夜景.驚安之殿堂真的什麼都有賣

【大阪】必去的黑門市場 + 必吃的PABLO蛋糕 <3

【大阪】必買?很好買?到底買了什麼?

【京都+大阪】旅行預算~ 其實是吃的最貴

【京都住宿】HANA HOSTEL和室推薦!

【大阪住宿】Hearton Hotel Shinsaibashi 心齋橋哈頓酒店

【京都】來到京都當然要穿和服遊清水寺阿!推薦: Kimono41 頭髮弄得太好看

【大阪】像世外桃源的本坊庭園@四天王寺


 

arrow
arrow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