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完天神橋筋商店街後 直接在天神橋筋六丁目站搭到東梅田站~
然後直接去阪急地下街吃超級好吃的美味的CREMIA雪糕


從這邊下兩層

然後不知轉了幾個圈 (因為我迷路了..) 終於找到你啦~~~~ (差點感動到落淚T^T)

它是在一家叫" SOFTCREAM LAND SWEDEN"的甜品店裡面

所以除了CREMIA雪糕還可以食他們家的其他甜品

我們就點了雪糕和這個...忘記他的大名啦~ (反正主角不是他啦:P)
CREMIA雪糕真的超級好吃的!!! 大家一定要去吃!!!! 而且雪糕筒不是普遍的 是像餅乾(?) 也很脆的~
雖然他的價格是有點小貴 不過是值得一試的啦

然後..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這裡才可以吃到這個雪糕....
因為之前在他們網站看到這個...


那人家就以為只有大阪跟東京有阿  因為網絡上沒有很多的資料... 

之後我們在千日前附近發現了它...

還有抹茶口味呢~~~~~ (立馬就吃一個阿.. 之前還找得那麼苦!)

這裡是在千日前近日本橋站跟黑門市場附近的.. (我是偶爾遇到的 所以不知道 哈哈)

之後我朋友跟我說京都也有的~~~ 然後我就再在網上翻了一下下...
就發現原來很多地方也有賣... 這個應該是像特許經營那種(?) 
點我看看那裡有
不過這個應該不是最新的店舖資料 但也可以參考一下囉~


回到正題~ 哈哈
食完雪糕我們就去HEP FIVE坐摩天輪啦 :D
使用大阪周遊卡可以免費搭一之喔 當然不能浪費掉~

HEP FIVE摩天輪營業時間:
18:00~23:00
[休息日] 不定期

我們差不多10點才去坐 也不算很多人 排了大概15分鐘.

我旁邊這位先生有恐高症:P 手心一直冒汗 哈哈哈

應該是滿浪漫的事情阿~

坐完摩天輪之後發現了蛋黃哥CAFE 好可愛喔~~~

要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啦~ 因為已經關門了:(

抱著超級疲倦的身軀回酒店~

不過還是要吃個宵夜才睡阿


更多關於京都+大阪之旅的文章:

【大阪】天神橋筋商店街+性價比超高的地漁屋台!!

【大阪】必去的大阪城天守閣 ‧ 西の丸庭園

【大阪】通天閣欣賞大阪的夜景.驚安之殿堂真的什麼都有賣

【大阪】必去的黑門市場 + 必吃的PABLO蛋糕 <3

【大阪】必買?很好買?到底買了什麼?

【京都+大阪】旅行預算~ 其實是吃的最貴

【京都住宿】HANA HOSTEL和室推薦!

【大阪住宿】Hearton Hotel Shinsaibashi 心齋橋哈頓酒店

【京都】來到京都當然要穿和服遊清水寺阿!推薦: Kimono41 頭髮弄得太好看

【京都】清水寺一日行程 路線圖.必吃的柴崎鰻魚飯<3

【大阪】像世外桃源的本坊庭園@四天王寺

arrow
arrow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