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大阪必推必吃的蟹道樂 是我這次最期待的餐廳之一
出發前在網絡上找了一些資料就發現午餐比晚餐便宜很多呢~
身為小資女 當然就選擇午餐時間去啦
(反正食材應該都一樣嘛) 而且午餐時間應該沒有這麼多人排隊


蟹道樂在道頓堀裡就已經有3家店了~ 通常本店都是最多人排隊的


(圖片取自官網)

我原本也是到本店取了號碼排隊... 可是店員跟我說要等一個小時
把我嚇一跳..... 然後我就默默的往前走幾步看前面的店要不要等這麼久
其實本店跟中店很近~ 然後中店是.... 不用排隊馬上入坐
所以大家不用只往本店衝啦~


中店也是有可愛的蟹蟹阿!

我們剛好坐到窗邊位子

一樓坐位沒有很多 只有4桌而已~ 不過它是有5層的

再來看一下菜單


最後點了中午套餐 "瑠璃" 追加 蟹肉剌身


↑ 煮蟹肉冷盤

↑ 蟹肉燒賣 和 生蟹腳

↑ 烤蟹腳

↑ 蟹腳天婦羅

↑ 蟹肉鍋飯

可以和飯伴在一起食 也可以泡在荼裡吃..
我個人是覺得這飯沒有什麼味... (是我太重口味了吧?)



這是追加的蟹肉刺青 很好吃!!! 
第一次吃生的蟹肉是在韓國食醬油蟹, 已經覺得超好吃的! 咸咸的又帶有蟹的鮮味~
可以這個蟹肉刺身是完全是蟹的鮮味 

總結:
蟹道樂基本上是大阪觀光客必去的餐廳, 所以用餐的都是觀光客
食物是還不錯的, 只是我覺得大阪應該不會只有這裡才可以吃到好吃的蟹理料.
所以下次再去大阪應該會試其他的蟹理料餐廳


更多關於京都+大阪之旅的文章:

【大阪】梅田 HEP FIVE 商場坐摩天輪 還吃了美味的CREMIA雪糕<3

【大阪】天神橋筋商店街+性價比超高的地漁屋台!!

【大阪】必去的大阪城天守閣 ‧ 西の丸庭園

【大阪】通天閣欣賞大阪的夜景.驚安之殿堂真的什麼都有賣

【大阪】必去的黑門市場 + 必吃的PABLO蛋糕 <3

【大阪】必買?很好買?到底買了什麼?

【京都+大阪】旅行預算~ 其實是吃的最貴

【京都住宿】HANA HOSTEL和室推薦!

【大阪住宿】Hearton Hotel Shinsaibashi 心齋橋哈頓酒店

【京都】來到京都當然要穿和服遊清水寺阿!推薦: Kimono41 頭髮弄得太好看

【京都】清水寺一日行程 路線圖.必吃的柴崎鰻魚飯<3

【大阪】像世外桃源的本坊庭園@四天王寺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